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书写着快乐  

2016-01-11 10:59:30|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仍雾霾。臭小子没回来,我们仨吃过早饭便去了南边,收拾了一番便返回家中。许或扫除上瘾,又开始这里的整理。

我想把家里彻底清理,工程量还是比较大的。首先清理卫生死角,桌子、床的周围缝隙,然后擦玻璃及门窗,最后收拾阳台。足足干了一个下午。

等我把这一切搞定,父亲已做好了晚饭。当我去厨房时,看看整洁干净的台面,发亮的电饭煲和烤箱。原来,二老一直在清理着最难打扫的地方。我告诉老人家,不要再收拾了,明天我来做吧。说归说,老人们闲不住,又爱干净清爽。

欣赏我们的劳动成果,突然就变得满心欢喜。真的,家里被我们一这一打扫,就像洗过一样,窗明台亮,地板干净的能照出人影,漂亮极了。

原来,收拾一下家庭,一样可以快乐心情。饭后,洗漱完毕,躺在软绵绵的床上,书写着快乐着,同时也舒展舒展劳动后酸痛的身体。(2016.1.9)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