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思念  

2015-10-31 21:10:00|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阴沉沉的,气温一下降低了许多。说是小雨或阵雨,至今未见踪影。节气“霜降”刚过,树叶就成堆成堆的飘落,这或许就是季节特有的景观。人们纷纷关门闭窗,添衣御寒,初冬的寒意渐显。
下午,趁着雨点未落,跑去超市采购。除了果蔬食粮,还特意买了洗漱用品,准备给人家随药寄走。也知道那里什么都有,可还是想买好了。 只知道那一刻自己精挑细选,内心里很是欢快,似被美好的感觉塞得满满的,幸福一时间漾开,精神亦愈发纯净。
臭小子三周不回来了,他在学校努力学习起来。做为母亲,真是又欣慰又心疼着的。他说下周回来团聚,老人家听了开心快乐,我也喜在心里了。
对于人家爷俩,我,没有一天不在想念,想叮嘱天凉了要记得加衣,想与之分享我所遇到的惊喜和见闻,想我们一起的美好时光,是那样甜蜜温馨一一
天伦之乐,亲情之美,难道不也是一种幸福?

冬将至,总想为远方的亲人送去温暖.....

此刻,我坐在桌前,看着10月最后一天就要溜走了, 启开电脑,想写几句文字,指尖落在键盘,轻轻悄悄,文字泛起,只为记忆里留下一晕淡淡的念。
.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