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观《水秀》  

2015-10-02 19:26:47|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我带领父母、公婆、小姑子及侄子去观看水秀,心情十分兴奋。
到了剧院门口,一个圆球形的建筑让人眼前一亮,非常大气。我们赶快拿着票入了场。3点整,演出开始了。一位穿着白色燕尾服的男士走到舞台中央,弹起了钢琴,优美的琴声在剧场上空飘扬。突然水面缓缓升高,人和钢琴不见了,几个舞蹈演员在水中开始表演“水上舞蹈”,美丽极了。紧接着是杂技表演,有钻圈,空中飞人,登球,骑摩托车等。演员们做着各种高难度的动作,不时引起人们的一阵惊呼。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空中飞人表演,看着他们在空中荡着秋千飞来飞去,我紧张极了,手心里都捏了一把汗。还有魔术表演。魔术师在舞台上变换着各种魔术,他们的手太快了,太神奇了。
婆婆偷偷地问她女儿:“这是放的片吧。”
“是真人在表演!”
水秀表演太精彩了。演出结束后,大家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不知道这些演员们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有今天舞台上的精彩。
真是意犹未尽啊!观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至今,我的脑海中仍闪现着表演者优美的舞姿和叹为观止的动作,耳边仍能响起观众们一阵阵的叫好和永不停歇的掌声。
水秀真不愧是我们濮阳杂技的代表!真不愧是我们濮阳人的骄傲!
水秀——一个把濮阳推向世界的艺术节目。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