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离他乡返回家  

2015-09-27 22:28:10|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一场小小聚会为我饯行道别,平淡的窝居生活增添了快乐。他为逗我开心,提议让我席间唱戏助兴,也不枉这两月苦学多练,算是个总结汇报吧。唱的时候有些紧张,熟悉的唱词也前后不连了。毕竟经历的少,又不是专业演员,仅逗乐而已。其别样情怀,会成为一段幸福的记忆。
随后登上列车,经过白天黑夜的交替行驶,今天,终于回到了家。年迈的父母跑到小区门外迎接。我在出租车里远远就看到了双亲,推开车门下车,我在父母搀扶下走回了家??
他们出去一趟又一趟,买饭买菜买水果还有肉??他们询问我的手和足??言谈中,我知道在我离开的日子里,二老双亲都摔倒一次,好在并无大碍,听的我心里酸溜溜的??
归来哟。喜欢这份情真,这份发自内心的爱,这世间,最美的的情感,就是简简单单地守侯着父母??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