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甜冬枣 暖人心  

2015-08-03 21:02:49|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正晒太阳的我,突然听到敲门声。嘴里打着招呼急忙抓住拐杖向门口移动。
   
邻居大姐觉我寂寞,又来探望陪伴。我们俩儿聊东聊西,不知不觉中度过了愉快的半天时光。
   
大姐还送来了新鲜冬枣。美美地吃上一颗,顿觉侵润肺腑,神清气爽。那真叫一个脆又甜。
   
午后的我,给爸妈及儿子通了电话,一切安好。放心了,我。
   
空间里看到友人又来问候,真是感动。一次突然的脚伤,这么多亲朋好友关心,让我心里充满了感动与感激。面对他们,许多心里话不便表达,我还是以这种方式说出来,记录下来永不忘记一一这份爱。
   
人,这一辈子,能够拥有这么多人的关怀关心,也是一种快乐,一种福气。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