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复查所感  

2015-08-26 18:47:16|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清晨,自行拆除了禁锢了五个多周的石膏夹,因为上午要去医院复查拍片。
拆开层层白纱,第一件事就是端祥月余“不见”的脚,那真是惨不忍睹。肿胀消了下去,整个脚面於青仍在,象刚从锅灰里扒出来一样,脚底加两侧均是被“烧”成的硬夹,白化化的。又仔细观察这条受连累的小腿儿,越看越觉得细了很多。
早饭后,他帮我烧水洗了脚,然后带我去医院检查。刚解除捆绑,第一次穿上鞋子,没有了那硬膏靴的保护,突然发现自己竟不会走了。上上下下,他都搀扶着我,想不到他的心还是很细腻的。办卡、交费、登记、排号、拍片,弄了一个上午。医生叮嘱虽然拆除固定,并?代表能正常走路,需要继续养伤,这要到两个月后才能练习走路。刚开始我们去了地区二院,谁知机器坏了待修,我们随即又跑到中心医院做了检查。报告下午才出来,还要再跑一趟,真是辛苦他了。
经历这次养伤,我顿悟出夫妻间的不离不弃是何等的弥足珍贵,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加倍珍惜在一起的日子。他在生活中一直是个节俭的人,可是在我身上的花费从不吝啬,常常像对待孩子似的为我买来各种小零食,让我解闷儿打发时间。一日三餐更不用说了。
经历这次养伤,亲友打电话关切询问、热情留言诚挚问候,这种爱心让我感动,牢记心头。在这里,再次衷心感谢亲们的深情厚意,祝好人一生平安!
遭遇骨折,我明白了,伤、残带来的不仅是身体活动的不便,还有麻烦他人时的心理歉疚。
遭遇骨折,我体验到,残疾人的一生,是多么的不易,活着,好好的活,是他们战胜自己的精神力量。
的确,许多事情,只要经历了才能感知的,否则,我们永远也不会知道我们身边的人会有多少难过,永远不清楚一个病痛的人会有什么的痛。
岁月因为经历而懂得,生命因为懂得而精彩。人生谁不曾乐过伤过痛过执着过感悟过?老子说过:“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生命中这种磨难,对于我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突如其来的一摔,停滞了自己平日里的匆忙,安安静静地享受着闲暇时光。这次磨难,让我学会更加珍惜拥有的。
这是最大的收获。我认为。我是平凡的人,只要自己觉得值、觉得好就得了吧。
碎碎念念,唠叨了许久。方觉坐已长,就且止吧!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