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养眼又养心  

2015-08-25 18:27:09|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说处暑已过,仍会是一派盛夏的光景。季节的变换并没有那么立刻的泾渭分明。但处暑可即意味着处在高温里便屈指可数了,很快便是枯叶纷飞。
不知怎么,午休无眠。环顾四周,皆是些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水分就旺盛的绿萝丶富贵竹、风尾竹之类的绿色植物,它们耐活,还净化空气,放在家里等于多了个小氧巴了。
绿萝长得非常茂盛,翠绿的叶子,把整个花盆包裹的严严实实。刚来时,枝丫刚没过盆底,现在都耷拉到了地上,风情万种。
富贵竹是插在玻璃瓶里的,几天功夫,白白的根须长出了许多,趁着枝上的绿叶,别有一番景致。
那凤尾竹更是亭亭玉立,让我认识了难得一见的竹花,嗅到了它淡淡的的花香??
小小房间,几盆绿色花草,让我在琐碎的生活里望见生命里蕴藏的生机和希望。我喜欢,这绿色。伴随着从窗而入的柔美光线,甚至不觉如痴如醉揺曵在自己的翩然中。就这样许久许久,沁入心扉。
这披着光的绿,不仅养眼,不养了心。我想我只是需要一点葱郁的绿色来装点自己。尤其在养伤的日子。 养眼又养心 - 失戀的小草兒 - 虎子的博客 养眼又养心 - 失戀的小草兒 - 虎子的博客养眼又养心 - 失戀的小草兒 - 虎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