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陪伴既幸福  

2015-07-29 18:24:14|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的新闻报道了电梯吃人事件,我通过视频也亲自目睹了这让人感动又惋惜的一幕。

 一家三口,周末去大超市玩。一个30来岁的妈妈,喜欢乘坐电梯,结果,带领儿子上了电梯。这时才告知电梯有问题,可她已进退两难,任凭电梯把自己吞噬??最后关头,她小小身躯,把儿子举过头顶,用力推了出去。

 就这样,她幼小的儿子,眼睁睁看着妈妈被电梯活活吞掉。从此以后,儿子将永远失去妈妈的陪伴,妈妈的疼爱,妈妈深情而温暖的目光??

看着儿女健康长大,陪伴其成长,见证他们的风风雨雨,无论多苦多累,这,何尝不算是一个母亲最大的幸福。

幸福,本来就是这样简单。有一个温暖的家,有一点工作干着,有一个美好的梦想。 我的要求,并不高,所以,才容易找到快乐。

 望一望,天空,依然湛蓝如海;看一看,白云,依然自由徜徉,观一观,太阳,依然灿烂明媚。我,是幸福的。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