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谢意深 自祈祷  

2015-07-24 20:58:16|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热天的,小小伤痛,惊动了周围人来探视,他们关切地问长问短,叫我安心养伤,以期早日康复。对此深深的谢意只在心里。
   
他们走了,房间里又恢复了安静,我便开始抬高腿休息。
白色的石膏扣在脚和腿上,同样白色的绷带一圈圈缠起,一下子,我,十足的伤员模样。无奈地看着自己,“情景再现”我摔倒的一幕,一脸防患未然的自责、沉痛。
    
躺在床上,这条自打了石膏的腿就开始和我生分起来,侧搁、平放、举起,它都老大不乐意,由着性子和我捣乱,不时来点疼痛以提醒我对它的注意,里面还热乎乎的,不曾让人安睡。那石膏是从脚一直打到腿部,只留脚趾头在外,原本小腿毫发无损,也要牵连在一起被禁锢,我于心大不甘。我可怜的小腿儿哦!
   
这一摔,代表我逢凶化吉,此后的岁月将波澜不惊平平稳稳?愿望是美好的,我默默为自己祈祷。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