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探亲第一天一二三  

2015-07-21 14:49:39|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送

昨日,本不想让年迈的父母起早送我出行,可他们执意要送,只好随了心愿。其实,长这么大,每一次出行,都离不开父母的目送。他们的目光里,包含了对女儿的祝福与期盼,平安与顺利,用最普通的方式表达着慈祥的爱意。

“可怜天下父母心”,想必每一个为人父母都是无数次地用温暖的目光向远离家门的子女送行,把世界上最无私的爱奉献给孩子。
    晚上七点半左右,才到达目的地站台。走出车门立即给父母报了平安,了了牵挂。720日)

意外受伤

今日,因爱人有公务不能陪我去医院。初来乍到,地方都不熟悉。早饭后,便在邻居的带邻下,去了地区中心医院。谁知那里放假没抓成药。唉,手疾仍需继续吃中药,在这也不敢怠慢。明天,明天一定去。
   
上午在家,给他刷刷鞋,洗衣拖地。中午,他来电话让我去一饭店等他,谁料想我走出大门不远,便意外摔倒,脚部严重受伤,鲜血直淌,瞬间脚面肿成了"面包"。忍住疼痛,简单处理,告诉他不一起吃饭了,便一拐一瘸地原路返回。
   
这下好了,休假养伤带养病吧。
 720日)

 

多谢真多谢

他仍在忙碌工作,今日布置展厅。花都牡丹书画剪纸艺术展明天开幕。根本顾不上照顾我。晚饭时,大家看到我一拐一瘸的,纷纷上前询问,有的盛菜,有的端饭,有的拿馍,还找来了拐杖,送来棉签和碘酒。告诫不要再活动了,一定要坚持冷敷(24小时内)和休息。我们给你送饭。
    感动哦!多谢啦!

    还有留言关心的你们,我一并再次表示感谢!!!720日)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