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简单的祝福  

2015-07-16 15:07:38|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生日快乐,时时刻刻开心!

今日是你的生日,我在遥远的地方默默地,只能除了送你一句祝福的礼物外,随心写下这篇祝福文字,以此表达我的真心祝福,还有我的心语心愿及感谢。我不能把生活的细节全部写出来,但我已把岁月中的暖暖情怀装在心里!我爱我家。

谢谢你为了家辛苦付出,谢谢你为了我们母子生活舒适安逸而努力拼搏,更要感谢你对我的呵护与关爱,将所有的感激打包一并送给你,将一切的美好扎捆一起涌向你,只希望你能健康快乐无忧无虑。

我还想告诉你的是,对你,我别无他求;对你,我没有奢望;对你,我没过高期望。从未给你施加过压力,希望你能够自我减压,能认清自己所需要的。常说自足者常乐,我满足于现在的状况,只想着一家三口能够其乐融融地幸福生活!

其实,只要心相连意相牵,那么再苦再难都无所谓;其实,只要有爱相随情相伴,崎岖道路都能变坦途,一切坎坷化为云烟。金钱的富足能带来物质的享受,但不一定能带来精神的愉悦,在努力追求财富的过程中,得到的同时也失去了很多东西,因此在做出重大决定时,需要我们反复权衡三思而后行。

简单的祝福浓浓的情意,再次祝你生日快乐!万事顺心,心想事成,平安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