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愿您梦想成真  

2015-06-24 15:34:56|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窗外,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雨儿飘飘。

夏天的雨,没有电闪雷鸣,没有狂风大作,就这样,悄悄地,悄悄地,来了。

今天,本省公布高考分数线,零时查分开始。明天,中招开考。家长们都感到是最忙碌的一年。

可以说,一个孩子的升学,牵动的是所有家庭成员的神经。你说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也好,说做好坚强后盾也罢,总之,家有考生,你就无法真的超脱。学生可怜,寒窗苦读,全靠一纸试卷定终身。家长同样可怜,考前忙前忙后伺候着,可以说无微不至;考后呢,更是度日如年,坐卧不安,只要不落实,就无法坦然。

中考又何尝不是呢?都想考个好点的高中,只怕影响了孩子的前程,相信谁也不敢儿戏。

明天,不,下午,就出成绩和分数线了。家长们满脑子都是成绩呀、志愿啊,挥之不去。

作为过来人,很是理解咱们的家长,因此,写下如上文字,也记录一时心情。风透过窗户刮来,伸了一个懒腰,我想,今夜无眠,不止一人……

但愿您都能梦想成真……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