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黄昏散步  

2015-04-15 09:23:04|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屋里窝久了,今日黄昏,应多活动的驱使,终于走出家门,外出散步。其实是受教于人家周末步行一二十公里,踏青赏花锻炼身体。此举旨在多得啊!

一路向东,街灯把影子拉得很长,很少在这个时间出门,看着金碧辉煌的商铺,还是禁不住诱惑,进去闲逛了一番。精心挑选了三个苹果两个梨。

走出商场,原路返回。扑面而来一股清风,精神为之一振,心情豁然开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回家来。感觉有点累,但我喜欢这样的散步,悠闲自得。其中的乐趣不是短短几行字所表达的。它带给我的是精神的愉悦,心灵的享受。

散步的伙伴,最好是爱人。我想。少了伙伴,算是美中不足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