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午后赏花  

2015-03-23 17:10:58|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午后,看小雨已停,便有了出去走走的念头。

走出大楼,空气格外清新。三月处处彰显春天的气息,草长莺飞,百花齐放,欣欣向荣,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沿街向西走去,不远处有一块小空地,植被比较茂盛,是老人孩子喜欢的地方。这里的桃树、梨树、李树,都像赶集似的,尽情地开放枝头。红艳艳的桃花,如一位位娇羞的少女,泛着绯红的脸儿;雪白雪白的梨花,宛如穿着缟素的玉女翩翩起舞;鹅黄的迎春,正撅着小嘴吹小喇叭呢。

这些花儿把自己最美的色彩呈现给世界,哪怕只有一瞬,怒放自己的生命。就连小草儿,一样地在展示着自己的生机勃勃,虽没有花儿们艳丽,也照样活得不卑不亢,坦然自如。不错,春天如果少了嫩绿的小草儿,会少了春天特有的活力。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片刻之后,便走到柳旁坐下,眯起眼睛,深深地吸一口气,把花香吸进肺腑,用心去抚摸这一切的美好。

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到了上班时间。带着一身春的气息便原路返回,开始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