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信了  

2015-03-10 16:09:06|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终于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了。面对坏了的开酒器,真的无语。

那天在网上看到红酒泡洋葱功效了得,就想泡上一坛试试。利用周末时间,我们跑到超市购买了开酒器。因为红酒的瓶塞多为木质,很难打开。必须借助专用的开酒器方能解决。看着价格不一的开酒器,价格贵贱不一,比来比去,觉得不就是开开瓶塞么,没必要选择贵的。选了个7.9元的多用的,上面有小刀儿,有开啤酒的。

中午饭后想起来,洋葱早买好了,就是还没泡上。立马付出行动。爱人自报奋勇由他来开,谁知拧了两下就坏了,螺丝与把脱离,拧进瓶塞里了。见此状,他抱怨不停,“一分价钱一分货,你信了吧!当时我说买个贵点的,你倒好偏要心意这个。别说多用了,就能一用吧。”

其实心里也暗认这质量不怎么样的事实,就是嘴上不肯认输。“我觉得你方法可能不对,才弄坏的。不让你来开吧还偏要。这下好了,塞儿没打开不说,还把开酒器折里了。”

“你打也一样。忘了让你来弄坏,我来诉说你。呵呵!”

“我来开的话,那不一定就会坏。”

……

你一言我一语,争论不休。瞧那认真的样儿,其实早在心里当成游戏了。

最后,人家说,再买个去,还要“这儿”,就数它好。

嘿嘿,就是就这款,咱也同意哦。我说。

 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