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考评总结  

2015-02-26 15:23:30|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八九第三天,正月初七,假期没有期望的那么长。节后第一天上班,进行了一年一度单位内的综合考评。

     上午800准时开始,下午2:30准时继续。总结、汇报、回顾、述职……不同的字眼表达着同样的内容,就是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梳理,找出成绩与缺憾,扬长避短,为做好2015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重复的模式,重复的格式,重复的内容……让人颇感疲惫。几位新入职人员的总结,使我想到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自己,同样的热情,同样的抱负,同样的进取,同样的梦想……年复一年的重复,消减了自己的满腔热情,渐渐融进了这“机械化”的一族。好羡慕他们的年轻啊!

看着那张评议表,认真地画着一个个对号,对每个人给予客观地评价,感觉这时候的自己心里最平和,也最率真。因为不受任何影响,按照心愿表达着由衷。同时,也不自觉暗对自己进行拷问,如何做到合格,如何做到优秀,如何做到出色,如何做到一流,这应该是我思考的问题。

新年里,严格要求自己,摆正工作位置,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态度,做好自己本分工作。

人在做,天在看,做人做事必须按照一定的标准和原则,这是我的选择,不变的选择。(2015-2-25 17:35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