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父与子,温情与爱!  

2015-12-01 19:19:20|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俺爸说没问题。”

     昨日看到臭小子发来虽是仅仅的6个字,但我能判断那一刻的心情是喜悦的,甜蜜的。我很欣慰。父子关系发展好了,不是我多年的最大的心愿么。

    因我们夫妻离多聚少,臭小子一直跟随着我,显得和我的关系密切,有啥事情喜欢给我说。爱人多次表示说“羡慕死你了,孩子跟你亲得很”。

    我知道,爱人内心渴望孩子与其亲密无间。有段时间父子俩关系很僵,我不得不成为他们的传话筒。其实,每个人与父亲都有一段属于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臭小子无疑是和父亲最像的一个,而也正是因为如此,矛盾冲突也就更加明显。

    随着臭小子的长大,我相信他不会总是不懂事,他很快就会知道自己的责任,就像父母一样尽到自己的责任。

    母亲的关爱和付出,给了无限温暖,渴望父亲关心自己,他需要父亲。在每个孩子心目中,总会有一个偶像或榜样,让他渐渐感到父亲不是不喜欢他,虽然整天冷冰冰,但他也有一颗热情的心,对自己的孩子。

    帮助父子俩修?关系,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随着大学的生活深入,在这确立正确人生观的时候,臭小子和我说了,我就鼓励他“给你老爸商量一下吧”。慢慢地拉近了这对父子的关系。

    前些日子,臭小子主动发信息给父亲,汇报了自己的排名级次,获得奖学金情况。这是第一发出的成绩报告,绕过了我,虽有点儿小小的嫉妒,倒是心里美哒哒的。他的心,他的渴望,父与子虽然不算亲蜜也不疏远。但那一刻都得到了满足。

    只要知道他俩此刻是幸福的也许就够了。从此,父亲再不孤独,儿多了关怀人。父与子人生路上多了一个同伴,也多了一个挚友。因为儿真正想要的不过是自己成长过程中关心自己的父亲,父真正想要的不过是自己想要去关心的人。

    以后凡是臭小子有事情,我都鼓励他自己去给父亲商量。这不,与其父商一事,得到回复,高兴的。虽然爱人还未谈及,但可猜测,他一样欣喜,难掩他内心的渴望。

    父与子,温情与爱!我欢喜。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