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煎灌肠  

2015-12-16 22:06:57|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乡送来两条灌肠,甚是欢喜。它是以猪血、猪肠、面粉、香油、五香料为主要原料所制成。

虽说我不爱也不吃内脏,可偏偏对猪大肠制作的灌肠情有独钟。每每回老家都要吃上一碗才解馋。

记得去年春节回去,流露出非常想吃此物,二弟当即表示“那不好办嘛,我明天就去老家买去,咱村里装的味道好”。尽管他后来没有兑现诺言,那一刻我着实被他感动了一番,确切的说是许久地感动着。

早晨上班时,特意告诉母亲中午回家吃饭。“中。小馋猫儿。”母亲微笑着说。呵呵,不用说就是冲着这味美可口、风味独特,且有补血、健脾、壮筋骨的灌肠而来。

我们喜欢自己在家做,觉得比街上卖得更有成就感,尤其喜欢煎或炸着吃。

一进门就看到餐桌上的盘子,堆满了一片片灌肠,两面煎的焦焦的,让人看上去很有食欲,我忙夹起来一块放进嘴里,外焦里嫩,香味扑鼻。嗯,真好吃啊!吃过的人自然明白它的美味哦。

偷偷地告诉你,我还给煎灌肠起了个别名--“吃不够”呢!怎么样,煎灌肠很好吃吧!别傻愣在那里了,快去买吧,那一定会给你个惊喜!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