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身心其境 惊心动魄  

2015-11-20 20:19:14|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下班回家,刚进入电梯,“啪”的一声响,厢内灯暗了,我惊恐的“啊”出声来,下意识的捂紧了嘴巴,心跳加快。天啊,莫非是电梯掉了下去。愣了一会儿,掏出手机求救,拨不出去,无信号!透过门缝的一丝光线,我知道了我的位置,还在一楼,就是我进去正关门时停电了。便自我安慰着,听见外边有人就喊,让他们通知物业。
      在等待的时间里,我用手机的亮光找到了报警开关,就一直摁着不放手。一为自己壮胆,二是告诉外面梯内有人。怕父母联系不上我着急担心,就拜托外边的一个女同志给家里打电话说了情况,告诉父母不要担心,一会儿有电就能回家了。给父母送了信,我专心等待了。
      外边人员嘈杂,有的跑着叫物业,有的安慰我。听他们说好心人一层一层去落实受困人员,物业已经出去找人想办法救人了。我虽然困在黑色的梯内,看不到这些好心人,但我知道那一刻是很虔诚地在帮助着被困人员,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
      随着门缝的合严,伴着外面人的呼喊“有电了!”我稳稳了神,摁住了我家的层次。
回到家,发现父母不在,就想着一定是接了电话不放心,摸黑从步梯下楼了。正欲转身寻找,他们也上来了。
     “吓死了,你没事吧?” 
     “不让你妈下去,我想自己看看去,她非要下。”
     “没事儿。大家都去叫人了。我让人帮忙给您说一声,怕您介记我。”
     “我正开好门,坐在椅子上,等着呢。心想可能路上不好走,步行呢。”
       我们相互安抚着刚才那瞬惊动了的心。感谢老父老母为了女儿,难以想象他们是怎样摸黑下楼??
镇静下来心想,假如是老年人或者小孩子呢?真不敢往下想。身心其境的那一刻,不弄得这么紧张才怪,何况??
       唉,第一次经历惊心动魄的半小时,也是第一次感受到邻居的善良。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