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日子  

2015-11-01 18:15:02|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11月的第一天,我的假期结束了,明天就要返回工作岗位。不知不觉间已休假百余天,时间真快呀!记得当时还穿着夏装,转眼冬季将临。
又去拿了7天的中药,母亲说:“吃完这7剂,歇歇吧。”我知道,虽是一句简短的话,包含了母亲对女儿沉甸甸的疼惜。多半年来,一天一剂的苦水,喝的我确实难过。母亲清楚,自己的女儿从没有这么长时间地吃药,何况又是难喝难闻的中药了。
“没事儿,我能坚持住。看一一”我把手伸向母亲,放在她的手心里,引着她的手慢慢地触摸着,“好多了。快好了!”安慰着母亲,也是安慰自己。
午后,照顾着老人洗了澡,换上了干净的御寒衣物。
与父母相伴的日子,我们很幸福,很安然。此生足矣!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