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温馨到心暖  

2015-11-15 21:38:00|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总是有赖床的习惯,不必上班,也不必工作。尤其这阴沉沉的天气,总觉得缩在被窝里的每一秒钟都是格外的幸福。
    突然,想起小范范两人要来看望老人,便起床离家去超市采购。周末搞活动,里面人多热闹,我匆匆买了东西回家。父亲一阵忙碌,炖上了排骨热气蒸腾,又闷了莲藕,其他的菜只有等着客人来了才做,只怕做早就凉了。
    午饭后,恰巧元逊弟来绿城办事,特意来探望我的爹娘,他的舅舅舅妈。我们围坐在一起,聊东聊西,说这话那,温馨到心暖。老人家也就不觉无聊了,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欣慰的是这三个孩子,都能踏实能干,自食其力,追求自己的梦想。
    窗外,雨,悄然地下着,在雾色朦胧中,有些许飘渺。室内,暖,悄然地弥漫着,在融融的氛围中,有些许温暖。
    因为有你们,我和我的老爹老娘很快乐,真的很快乐。
    依依不舍的惜别了。让我们珍惜这份情,珍存这份爱。
    那种亲情的情感带来的快乐,恽之不去,一直流淌在我的心间。
    我喜欢这个时刻,享受这种心境。虔诚地道声谢:感谢你们来看望我的二老爹娘!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