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在这里,温暖,安心  

2015-01-04 11:24:08|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书,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却又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估计很难恒常,很难静心。或许是很多人的共同体会吧。

就拿我说吧,嘴上常说,要把读书当成生活的一部分,但做起来又是那么地难啊。只是偶尔闲暇,静心阅读一下,感觉惬意得很。假如每天都有时间读上一番,该有多好!真是知易行难呀。

今天忙里偷闲,看到新的一期《读者》送达,便有了要读的欲望。碰上文字优美和有哲理的段落,动手摘录了下来。一时间,沉醉在读书的时光里,感觉还真蛮好。再说了,现在利用电脑等工具多了,难免提笔写字时竟忘了怎样写了呢。突然发觉,这读书和做笔记,还真蛮好。

一本好书,是人的良师益友,更是人的精神伴侣呢。与书相伴,其乐无穷。在这里,温暖,安心。

上班的第一天,阳光很好。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