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2015-01-26 16:39:29|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说,亲情是一种深度,一种没有条件,不求回报的阳光沐浴!沐浴在亲情的海洋中,我们的眼睛常常是湿润的。

                                                                ——题记  

陪伴了我两个多月的父母,今天由二嫂接回,我再放心不过了。只是嫂子这一趟有点辛苦,还给我捎来了北京烤鸭,感谢嫂子还想着我。   

说到回家,母亲前几天就睡不着,说是没有觉,看她也跟小孩子似的,很兴奋。一切准备完毕就等来接。今早穿好衣服就坐在沙发上等着了。许是思乡心切吧。人老了都会想念家乡,相念他生长过的地方,只要是头脑有思维的人,对于家乡的概念永远也抹杀不掉的。

中午一起去了酒店吃饭。相聚的时间太短,多日不见嫂子了,亲情涌动,有说不完的话语,好不热闹。这种温馨的场面也很难得。

看他们回去时的开心,我竟然说不出的失落,每当母亲在我下班的时间,都给我早早开开门,自己坐在门口的凳子上等着,心里一阵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心中无比的踏实,说不出的满足感…… 

下班回家后,父母陪着聊天,边玩游戏,一天的疲惫,也随着陪父母的欢声笑语中,荡然无存,是多么幸福……

从今天开始,生活恢复到原来状态,爸妈过着自己的生活,我过着我的生活。

     拥有亲情的人是幸福的,能体验到亲情深度的人是幸运的!愿我们每个人珍惜身边的亲人,在其乐融融的亲情中快乐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