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那江  

2014-10-28 09:52:56|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乘船游漓江,温暖好晴天儿。

漓江确实是美,透过绿色的水波,能看得清江底的水藻和碎石。在晴空万里的天底下,这明净的江面上,反射出浓丽的亮光。一座座山峦的侧影,躺在淡淡的波纹里,轻轻地晃荡着。

一座座座矮小的山峰,遍布在漓江两岸,使我感到有说不出的惊讶。同伴孙姐说:这里的山不像我以前见到过的许多山峰,巍峨连绵。而是像在青草丛中直挺挺地冒了出来似的,像一个个的馒头。虽少了点儿雄健的气魄,但它却蕴藏着许多的妩媚。

是啊!这些拔地而起的小山,千姿百态,高低参差,大小错落,远近有别,浓淡有致,宛如一幅幅奇妙山水画卷。江水依山而转,景致美不胜收, 真是“百里漓江、百里画廊”,给人留下许多迥然相异的印象。尤其是经过著名的九马画山时,游人们纷纷寻找九匹马的位置,努力想象着自己的想象,一一数品着、领会着这迷人的图画。

跟随着游船,景色移步换景映眼帘,一切都那么诗情画意。让人仿佛置身于如梦幻般的世界,让你忘记城市的喧哗,陶醉这景如画中。

泛舟漓江是一件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纵然它没有大海的波涛汹涌和辽阔,但那份安静、休闲、舒服,早已让我整个人沉浸下去。

太美了,不想离开。只缘身在此景中,陶醉着陶醉。其实,我并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语言描绘那“画中游”。

蓝天、阳光、青山、绿水、桂花、竹翠、沙滩、水牛、鱼鹰......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