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语暖吾心  

2014-10-14 10:17:07|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咬着牙脆弱地生活着,到这个年龄了,都这样。努力地高兴地快乐! 

只有自己坚强地面对生活了,咱身边的亲人才能更快乐!

 “多想自己拥有的!

打开空间,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呈现眼前。她们激励与安抚,用自己最朴实的方式表达着自己最真挚的关心与呵护,使我冰冷的心得到阳光般的温暖。那一刻让我倍感幸福。

是啊,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会遇到各种事,各种人。选择了,努力了,坚持了,走过了,问心无愧就好,至于结果怎样,其实并不重要。

接受自己所不能改变的事物,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拥有好心情,也是对亲人、朋友关爱的回报,这个过程就是幸福的感召。

我不禁感慨:相互了解、彼此关怀朋友永远是心中温暖的角落。尤其是在我们忧愁寒冷的时候,我怀抱着这浓浓的友情取暖……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