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今夜 虽寒犹暖  

2014-10-12 21:26:04|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尽管这个周末只休息一天,臭小子还是赶了回来与我相伴。孩子毕竟长大懂事了,孩爸临出发也叮嘱儿子周末回来。呵呵,我心里颇欣慰与感动如此的父与子。更喜的是,臭小子获得了奖学金,我喜讯送给爸妈和孩爸分享。喜的是孩子经过努力得到了应有的回报,重要是以此激励着更加地勤奋学习,不要荒废了美好的青春时代。

昨夜大风刮起,呼呼地一直持续着。温度明显地下降了许多,早晨也没有像以往一样迎来那一抹金色的光亮。天气凉了,夏季的衣物该收起来,秋季衣物该登场了。用了很长时间翻箱倒柜,找出了我与臭小子的衣服。看着眼前堆放的大衣服多,小衣服少。当然,大的是臭小子的,小的就不用说也是我的。大的,小的,大都是老妈买的。老人家就喜欢给我们买衣服,一家三口的都有。她喜欢她的孩子们穿着光鲜出门。

是啊,尤其是来到这里离开爸妈的视线,从没去商场为自己掏来一件衣服,穿的全都是老妈给我买的,有过去穿过的旧衣服,有过去没穿过的新衣服。呵呵,新衣服放到现在穿,绝对地跟不上潮流。但对来我来说,确实是一直舍不得穿的新衣服。只要得体干净就行,跟不上时代潮流又何妨?不论什么时候穿在身,它都是暖暖的感觉呢。

臭小子回校了,夜晚显得长了许多。一个人的家,静了下来。我的看书写字,多是为了打发工作家务之外的多余时光。不想写了,其实是写不出来东西,又不甘心无所事事,只好退而求次地看看书,有时候书都看不下去,还是勉强自己把书握在手里,简直有些强迫症了。呵呵。

白露夜,一夜凉一夜。一床薄被,搭在身上。今夜,虽寒犹暖。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