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习惯着习惯  

2014-10-10 11:53:21|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城市里车多人多雾霾多,要呼吸到新鲜空气真不是件容易事。今天还算一个好天气,较之昨日明亮了许多。

早晨,五点多点就醒了。静躺在朦胧的房间听那钟表有节奏地滴答声,一动不动怕扰了他的睡梦。真想让他多睡会儿,再多睡会儿。过一会儿就要出发离开这座城市了。

六点多钟就给他准备好早餐,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不是有句俗语“上车饺子下车面”嘛。

车载着早已消失在我的视线以外,我还傻傻地站在那里,半天回不过神来。

剩下了我形只影单。独自一人上班下班,独自一人住在一个房里,独自做饭吃饭……时间长了,发现属于自己的生活,其实就这么简单而平淡。平淡的近乎有些单调和乏味。偶尔掠过脑海里却又无法触碰的奢侈与浪漫,在心里也只不过是过眼烟云罢了。

还是习惯着每一天的习惯。每一天,总是习惯的打开电脑,习惯兴地码码自己的豆腐块儿,习惯性地浏览一下空间,习惯性地去他空间不留任何痕迹地走走,习惯性地思念着几个亲人……这种习惯,似乎已经成了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每当这个时候,也是一种美好的心情吧。

习惯着自己的习惯。继续。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