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开心聊  

2014-09-25 21:33:58|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里本来已经很干净的,习惯晚饭后一阵收拾,更加的纤尘不染。觉得一个家里不管装饰是否华丽,只要干净、明亮、整洁的就会让人觉得舒服。

看着舒适的家,虽累但快乐。

坐在这温暖的灯光下,悠闲地陪着爸妈聊聊天,听他们唠叨每天的琐事和回味过去的事,他们是那样的开心,那样的满足,那样的舒畅。

我心满满地幸福。这一刻,我多想让时间停下,让这样的场景定格,让我这样陪着您,我的二老爹娘。您如同孩童般的眼神静静地望向我,让我的心也透着光亮。

陪老人家聊天,是对父母最好的慰藉,也是他们最需要的精神赡养,还是做儿女的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孝心。只要老人高兴,我就会一直陪他们聊下去,陪他们一起享受聊天带来的天伦之乐。

因此,家里的,社会的,现在的,过去的,翻来覆去,随想随聊,唠唠叨叨,百听不厌,乐此不彼。

子女事亲,对父母尽孝,这就是命,命定的必须这么做。这是一种顺其自然的真实。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