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随笔  

2014-08-05 12:19:47|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尽管还是蓝天白云,感觉今天的阳光不太热烈。

又迎来新的家属和孩子们,尽享重逢的欢乐和喜悦。给这个小院增添了新的活力与笑声。

闲着没事,还是想着帮他把家里收拾一下,留下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打扫卫生、洗衣床单,侍弄花草,忙了一上午。刚忙完要紧的事情,闲下来坐在这里,回想过去,回想自己的亲人,回想自己的趣事,呵呵!

hm小聚,去时兴奋,回时怅然,不知何时再相聚?不过,自己早在心中盘算好了,送别那一刻,不要回头看,哪怕一眼。该说的话都说了,该叮嘱的都叮嘱了,只怕回头看一眼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让他担心,不好。

相见的时间总是很短,很快我又一次面对再次的别离。聚了,散了。人生就是这样。一旦离别便有了更多的牵挂。不管千里万里,只要有情追寻着你,你就是幸福的。相聚离别总关情,性情中人,情在,什么都在。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