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晨游  

2014-08-28 19:14:51|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结束培训就要离开这里了。特起个大早,悠闲地沿着科技园区的大路小道随意走动。
       别离烦躁的都市,告别喧嚣的车水马龙,在这静谧清新的早晨,迎着刚刚升起的红日,步行在田野大地,穿行欲熟的庄稼,真是一种别样的心境。
       看大豆,喜。看芝麻,喜。看无花果,喜。每一样植物我都喜欢。
       丰收在望,喜悦满怀。不仅是庄稼人的专利,也是城里人的享受。
       你看那满地的郁郁葱葱的玉米,那多彩多姿的玉米须,那沉甸甸的玉米棒炫耀似的挺立向上,?正是经风雨见日月辛苦换来的收获和满足吗?!
       我在这美丽的风景中陶醉,深深地呼吸这浓浓的玉米青稞味儿,不觉全身释然。对玉米情有独钟,大概是缘于儿时的记忆吧?!突然间似乎飘来香香的玉米花儿味??
       尽管游兴竟犹未尽,还是赶往报告厅听课吧。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