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三分担心 七分自责  

2014-08-02 18:30:42|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午应邀去维族家庭去做客,回来就躺床迷迷糊糊睡着了。睁开眼的一刹那,哦,这个时间臭小子应该是距离家乡越来越近。马上联系他,当得知因晚点改签的消息时,除了再三叮嘱他注意安全等事项,还是立刻拨通了爸妈的电话,我只怕老人家挂牵宝贝孙子,日常视他比自己的生命都重要。尽管臭小子说已经提前告诉老人。

接通电话的那一刻,安慰了老妈一两句,听到老爸老妈知道晚点设想着该怎样求人接站的那一刻,我的情绪突然失控起来,告诉自己,要冷静!冷静!这眼泪已经是破堤的河水。好久才伴随着接站有了较好结果,慢慢地慢慢地平稳下来。好在老妈看不到我如此狼狈模样,哭的是一塌糊涂。

担心,自责,涌上心头。我这是怎么了?只有任凭泪水肆意流淌了。为何早上不给臭小子打个电话提醒一下呢?第一次出门在外的臭小子遇晚点不定着急成什么样呢?大热的天臭小子等候在车站整整一天。

好了。时间在一点点的消失,我也胡乱地敲打了这么多的文字,伴着敲打的声音,心慢慢地静了许多。我都不知道我要表达什么,只是觉得把这种状态写出来,心里舒服了许多。也许,当倾吐完这些情绪,也就找到答案了吧。说了这么多,真的不想说了,最后说句,小孩子遇遇小麻烦,也是种锻炼。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看似坚强的女人,我乐观,积极,能看清楚很多事情,知道怎么做是对的,也知道自己的生活该怎么经营。但是,熟悉我的朋友,经常关注我文字的朋友,都会发觉,我其实是个内心很脆弱的女人。都说文字是内心的表达,日记更是内心的独白,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我才这么热爱将心吐露给文字吧!

多少次发出这样的感叹,自怨自责,情到深处,身不由己,以至与不能自拔。就像这一次,那决堤的泪不是怨,只是痛。

一颗母亲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