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百感交集  

2014-08-24 18:56:51|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饭后又去西房打扫,一个人忙活了整整一个上午。看着眼前干净的面积越来越多,有点小高兴。尽管自己有些累,满身的灰尘像个土地奶奶。

回到家洗漱一番,懒得做饭,就先躺床上休息。自己善待自己吧。不像昨日表妹所说,两人上街回来,老公就心疼地说:“你坐下先休息,我给你做饭。”好感人啊。昨日听的妹妹讲述自己的生活,真有福气啊。有个疼爱自己的丈夫,比啥都好。

听段音乐制造些声音吧。闭目养神,也不知何时迷迷糊糊睡着了。说是睡着,其实也就是似睡非睡。耳边好像外边的声音一直都在。

睡到四五点,起身去给自己准备“中午”饭。有个信息进来,急忙去看。哦,是儿子让交话费的。无话可说,去吧。谁让你是他妈呢。  

返回家,屋里显得暗了下来。半倚半躺在床上,打开我的日志,一篇一篇翻阅起来。  

一些欢快,一些难忘,一些酸楚,一些醉人的烙印再次现于眼前,那一个个瞬间汇集成我人生中永不磨灭的永恒,一个瞬间一个故事,一个瞬间一曲颂歌,一个瞬间一份心情,一个瞬间一页生活,一个瞬间一枚甜醉……就是这每一个片片断断的文字里,都挥霍着我太多的笑容、太多的眼泪、太多的情感,都装满了我淡淡的、浓浓的、芬芳的、馥郁的、晦涩的、凄美的心思。  

看到自己或孤单或欢快的心,望着自己写满心绪的文字,有种想哭的冲动,说不清为什么,仿佛不流泪就不能忘记或记住什么,仿佛不流泪就不相信那些出自自己手下的文字写的是自己的梦或心情。  

抹一下满脸的泪水,轻轻将电脑关上。不去回味往日记忆,还是唯有百感交集。自己就是如此的多愁善感。 

    待到有一天,坐在老去的时光里,轻轻翻阅这留在这里的点滴,谁能说不是一种美好呢?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