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谁胜利啦?!  

2014-08-19 13:59:18|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有些凉了,就没有开空调了,晚上开窗睡觉,一直以来都没有蚊子,可是昨晚不知道从哪里跑来的蚊子,惹得我休息不好。

你一关灯睡觉,不一会就听到蚊子在耳边“嗡嗡”的叫,起身,开灯,准备打蚊子,但不管我怎么找,就是看不到蚊子的踪影,关灯,准备接着睡,又听到蚊子那“嗡嗡”声,再起床,开灯 

如此反复,反复如此。较量了很多个回合,仍然奈何不了它,总会飞得无影无踪,终究以我失败而告终。太可恶了!我不得不承认我此等小妇人智商不及一只蚊子。无奈之下,只好蒙头睡觉觉了。

清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蚊子。哈哈,看,在那呢。我就小心地凑过去,然后迅速出手,谁知却拍偏了,可这只蚊子并未飞走,它只是稍稍挪了点位置。嘿,你等着。这一次,我眼疾手快,“啪”一下,拍了个正着!然后摊开两只手,天呐,手掌里一大片血!我明白了,怪不得刚才它不飞跑呢,原来是喝得太饱,飞不动了。唉,蚊子啊蚊子,你喝我血的时候没想到这一点吗?

嘿哈嘿哈,嘿嘿嘿。谁胜利啦?!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