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随心吧  

2014-07-08 11:10:59|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老家中招成绩揭晓日。

随之而来的就是对分数的关心,家长、亲戚问孩子考得怎么样;学生之间问考得怎么样;老师问学生考得怎么样……家长们经过多天的痛苦煎熬与等待,看到自己儿女的成绩有喜有忧。

外甥儿中考成绩已出来,595我真的感到很欣慰。接到分数给家里的亲人一一报喜,让最亲近最关心我们的人分享我们的快乐。在我眼里,外甥儿真的很聪明,学习也比别人轻松。面对成绩他自己虽然有些抱怨不满,但经过挣扎后还是抱着随心,淡然了。  

静兰妹妹的孩子考得很好,623.5。那更是一个很自豪很开心哦。第二名,还嫌不过好,还要有小小的遗憾。呵呵,鹏鹏呀你也太心高了吧,半分之差,一入就和第一并肩。好了,开心吧!

 我还有一亲戚的孩子考了288,家长又要为找学校操心,真希望能上理想的学校,但,能吗?真是可怜这位母亲,丈夫前些年离世了,留下一双儿子她一人全程对他们的生活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大儿子学习也不是太好,当年也是掏高价上的高中,明年大儿子高考。小儿子今年又考这样的成绩,真让这个母亲作难呐。

短短的一段时间里,我分享快乐,我分享忧愁。生活就如此。

一切随心吧。其实儿女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自由自在顺其自然的发展才是正确的。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