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为您而写  

2014-07-06 16:27:59|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在家,真安静。

经过我的再三劝阻,老两口这里住了不到俩月时间,今天返回老家了。

昨天中午我们四人一起吃了 “必胜客”,这是第一次享用洋玩意。净是些刀呀叉呀,用着极不习惯。不过,味道还可以。期间,老人家很高兴,说:“等到臭小子工作了,有工资了带我们再来一回更好,我俩等着呢。”饭后,我去车站送别了儿子。

昨晚,我和老妈睡在一起,有好多话想说,却说不出口,想着这是和妈睡的最后一晚了,一觉醒来,明天就分别了。我都想到我送您走后,透过玻璃看您身影的场景了,您回去了,就剩我一人孤零零的了,出出入入,您不能天天看见我了。

想着我每天早晚吃不上您老做的可口饭菜了;想着我回家没了您的一声“回来啦”;想着我累或者不开心时不能在您怀抱里撒娇了;想着早晨睁开眼我喊您的应答……想着就心酸。以后我会按照惯例每天给您打电话的,我会听您说话的。我知道,也许需要和你说些什么,可是我怕我会哭,我怕我会,真的。

早饭后,我送老人家去车站。车子最终开走了,我们又成了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了。爸妈叮嘱我一定按顿吃饭,万万不可懒省事。虽然经历了许多次离别与团聚,我没有最初几年那么敏感,尽管心有不舍,但交通工具以及通讯信息很是方便,随时可以通话,减轻了相思之情。可我还是站在送别的车站,望着车窗里熟悉的面孔,泪水早已模糊了我的双眼。

一个人在家,真安静。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