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一窝燕子  

2014-06-19 12:52:25|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儿子空间里发了张图片,说是在他们宿舍门口上方的路由器上有一窝燕子,看那鹅黄的小嘴儿,可爱极了。

呵呵,不由赶紧跟帖:“好可爱呀!您们千万不要惊扰它,让他们在那里好好生活吧。燕子是吉祥的象征。你们好有福气哦!”

因为在老家那里有这么一说:燕子在你家筑家时,意味着你家有喜事。故此人们特别欢迎燕子来家里。如果谁家有燕子筑巢,可就高兴坏了。因为有了这个燕窝,家里经常能看到燕子们的飞翔身影,家中也因此多了许多生气。

我想,人们欢迎估计更希望她们能给家中带来生命的活力,而不是其他。  

燕子有属于她们的灵性——自由飞翔,看遍天下百态,入世超脱。

我喜欢。

一窝燕子 - 失戀的小草兒 - 虎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