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表弟串门  

2014-06-15 20:39:08|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三表弟突然来了电话,过来看望姑姑姑父,也就是我的父母。选择父亲节来看望老人家,我感动万分。表弟真的懂事了。

见到自家小辈儿年轻人,老人家自然欢喜不已,那是发自心底的欣慰洋溢在脸上。我能感受到老人家心底那份温暖和满足,还有瞬时开满无所不在的快乐幸福之花。

听表弟说,都比着孝顺妗子,不论谁回家,把她喜欢吃的东西装满冰箱,都记着给她零花钱。一家人和和美美地生活着。

又说小麦亩产都达1200多斤了,据说还不算高的呢。呵呵,现在的产量真高哇,怪不得年年都说夏粮增产呢。真为他们高兴。

彼此间很少见面,很想多聊聊。可时间不允许啊!三弟还要赶回上班的地方呢。离开时,老妈一再叮嘱:孩儿,以后再来千万不要拿东西了,你工资不高,积攒点钱等着娶媳妇用啊。

说说话,叙叙旧,联络了情,顺畅了心。尤其对老年人来说,需要的是精神生活,不是需要更多,只是人与人之间那种质朴亲切的相互的问候,想见见老乡邻居,想见见自家儿孙,就这么简单。

亲戚,亲戚,一定要走一走,越走才越亲嘛。现在各家条件都好了,彼此需要的不是礼物,而是亲人间情感的联络。我想。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