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特珍礼物  

2014-05-07 22:50:46|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收到了最珍贵的礼物,每一次的欣赏都会让我感动,因为这是我美好回忆中最最不可缺的一部分……

——题记

201456飘落的枫叶1606在微信中发来一条信息“看看是谁的身影?”下面配发一张图片,明媚的阳光下,有两个人在我家楼拐角处,一前一后走着。看得出这张照片抓拍者的位置很高。

熟悉的身影——我的老爸老妈!

“是爸妈,好亲切呀!” 蛮感动的我竟一时不知表谢意了。老爸老妈回去快一个月了,我何尝不想他们呢?善解人意的小妹儿,你可爱死了!

“呵呵,我在办公室里无意中看到大大和姨的,抓拍的还行吧?!”

“何止是行啊?!太美好了。那一刻的阳光很灿呀!”
“是呀!天气好着呢。”

“谢谢你妹妹,谢谢你把爸妈‘送’到我身边。”

……

那一刻我好忙,好忙。忙着收藏这珍贵的礼物;忙着盯着照片不离视线;忙着与远方的爱人分享快乐;忙着静静的诉说着那份真挚谢意……

我的好妹妹。是你,让我如此心灵悸动,让我如此手笔颤抖,让我如此词穷无语。即使这样,什么也别说,就像现在这样,让我们沉默吧。 彼此心相牵,彼此祝福挺好的。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