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一个电话  

2014-05-21 22:05:08|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二弟接了工程——建设农用桥。每天早出晚归,非常辛苦地奔波在工地,我能想象到他那疲惫的样子,晒得黝黑的脸庞,真是让人心疼又怜爱。而我又帮不上什么。只是经常打个电话问候一下,经常说的是:注意身体,累了就歇歇,天气热了,多喝汤水啊!要不就是:你和弟妹都辛苦,累了说话就难听了,互相理解点,那么好的两个儿子,看着怪高兴的,不是吗?!

弟媳说:“现在一个电话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太自然不过了,但能在过上一段日子,就送去一个真诚的问候确实让人感动。只有你常常这样关心我们,他常说,嫂子是个重情义的人,有时候你给他打了电话,回到家他就高兴地对我说,嫂说的句句在理,是真为咱好。”

是啊,我可能有许多话要说,可是就这些句话,最能表达我的心情。看见他夫妇辛苦奔波的样子,真的可怜,为了孩子们,两个人想着法子挣钱,吃了很多的苦。还不是被逼无奈啊!好在年龄还不算大,身体还很好,否则真的吃不消!

人,都是感情动物,有时你的一句话,一个问候,人家就会感念一辈子。何况是自家弟兄们呢?你只要用自己的阳光、笑脸给他送去关心与慰藉,让他疲惫的心里突然敞亮和轻松了很多,让他从内心真正感到小小的温暖,同时,你也会得到无尚的幸福。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