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雨浓情亦浓  

2014-05-11 21:55:08|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周末。上午无雨,空气凉爽有些寒意。去单位加班,着实不怎么情愿。这样就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口粮。孩子回来了陪伴着多好!于是干完所谓该干的事情马不停踢往家跑。早上出来时儿郎还在睡梦中,早餐没有,中午再没有热乎可口的饭菜,我这个母亲当得也太不称职了。
   
下午一点左右开始下雨,算是夏雨了吧。躺在床上听窗外滴答雨声,我呆呆地望着iPad,不知所云。拭着空按视频聊天键几回,最终还是实在地按下了。一秒、两秒
……

“有事吗?我刚想入睡,你就来了,真是准的很哟!”

“是吗?我这里正下雨,雨丝想念你了。”闲聊一会儿没有什么大事,就挂了电话。
   
时间滴滴地流过,雨继续演奏滴答。不知何时进入眯呼状态,突然被一阵手机铃声惊醒。

“喂,听出是谁了没?”一个熟悉声音传来。

“知道。不用听一看号码就知是您。”

“呵呵。下雨天没事,给你打打电话说说话。”

“您不打来我也要打给您的。明天母亲节,回不去只有祝福您了。您老好好过自己的节日,拜托老爷子专门服务您老,明天您就是皇上。”

“哈哈,快喊来你爹听电话一一”听到一阵爽朗的笑声。“呵呵,你娘非要我接电话,你说我听。”

“明天是母亲节,辛苦您老做些好吃的伺候好我娘,下个月父亲节您老是皇上,换她伺候您。到时我再打电话。”

“中!”老公爹愉快地答应了。

婆婆自然开心,她说:“就数你心细,年年问候,听你说就高兴,比吃啥都强。”老人家开心就好!
   
世上最重要的是暖暖的关怀和家人的爰,因为拥有才幸福
??
   
小丽提供信息:“我姥姥娘明天去你那儿。
   
好咧!那一刻我深深感受到了“人逢喜事精神爽
   
夜,继续。雨,继续。等待,继续。

 

                               (5月10日夜)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