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今生遇见, 惟愿珍惜!  

2014-12-18 14:11:33|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与一友闲聊,她心情不好,感觉嫁的人不理想,便有了想离婚的念头。我再三好言劝解,要她慎重再慎重,这可不是儿戏。把握好自己,走好自己的路。  
       最后,我说:我不是说你的选择说好还是不好,而是应该看到一出戏的全景,正面、反面、侧面。人生是一出戏,关键要明白自己适合哪一出:正剧、悲剧、喜剧还是闹剧。做一个尽职的、无怨无悔的现实中的演员。如能做到这一点,才算享受着人生,才能超脱出幸与不幸的算计。也不知她能否听进去。
       现在的年轻人,有个性更有勇气,不想委屈自己凑合着过活,有权追求自己的自由与幸福。这是时代的进步。不过,话又说回来,不是到了这婚非离不可的地步,还是万万不要轻易的吧。
       
今生遇见, 惟愿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