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柔情似水  

2014-11-08 17:42:18|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臭小子周末有课没能回来,老人家的期盼落了空。没能见上他们的宝贝儿,心情显得有些失望。老妈一遍又一遍地问,今天不回来明天回来不?!老爸叹着小鸟儿羽毛丰满了终要飞……足以看出老人家是多么的想念。

和母亲一起领着父亲去看眼。确定了下周二去办住院手续,周四手术。我想趁这次手术,连老爸的眼袋一起做了。

回到家,老妈悄悄对我说:“就做一样吧。一下割四个口子,他害怕疼。你可不要给他都做了,等下次咱再做一样啊。”闻此言,我心颤。此情之深!感动老妈对老爸这份深深的情感与疼爱,感动爸妈牵手走过几十年,相濡以沫,风雨同路。

“好的,您放心吧。”我安慰着老妈。“老爷子那次做静脉曲张住了一次院,这次住院是治眼。”老妈像是给我说,又像自言自语。我感觉这手术老妈比老爸都紧张呢。一定一定安抚好老母亲,我会的。

又好几天不联系他父子了,现在坐在这里,不免有些想念。思念是一段幸福的过程,它能让整个人的心柔软,再软。握着这一份思念,轻轻地揉碎,撒满每个字符,敲敲打打中指尖亦温暖。

就这么,好好的,好好的,让思念继续吧。守着思念,守着柔软的心,便足矣。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