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盼来了  

2014-11-06 16:12:09|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感激坤哥,今天用车送来爸妈。算是突然袭击,因为在昨天才给我正式“通知”。呵呵,老爸老妈来了,我有多轻松。

有老爸老妈在,日子过得就像日子,每天早上和下班回家,餐桌上饭菜已经摆好,正冒着袅袅热气。爸妈在的日子我越加懒散,常常早起被子都不叠,走时一片狼藉,回来时整洁利落。爸妈在,我的内心就充满宁静与祥和。爸妈在,家里就有一种称作温暖的气场在,大脑和身体有说不出的舒适与坦然。

爸妈来了,我的生活也全部以爸妈为中心,每天陪伴在爸妈的身边。他们的年纪大了,每天深居简出的生活,让他们无欲无求,思想里只要我们都吃饱了,不冻着不生病平平安安就好,其它的都不重要。所以,爸妈简单而满足,没有过多的要求和挑剔。

     尽管这样,我还是在计划着,爸妈来了,要怎样安排生活。 首先,在饮食上是要改善的,有时间多陪陪二老。然后,就是尽快联系医生给老爸做手术了,使他早日摆脱眼疾的困扰,也让我借机好好地尽尽孝心。

掐着时间等待。“快到了,你出来吧!”一接到这个“命令”急忙跑下楼去。站在街上,眼睛盯着车来的方向,寻觅着那个熟悉的标记。来了,来了,远远地都看到了,好激动啊。

我很享受爸妈在身边的日子,以至爸妈来住段时间再走,我一个星期都缓不过劲来。这下好了。爸妈来了,我们又能生活在一起了,又能让我感受一下爸妈在身边的快乐!

 转眼间车子停在跟前,它载来了爸妈的健康,也载来了满车的亲情。看到爸妈和哥,心里感到很温暖,也有一些心疼,妈妈一直都是那么的消瘦,爸爸虽不那么显瘦,头发也白了不少,但精神头两人还是挺不错的。真希望爸妈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就是我们做儿女最大的心愿了。

老妈推开车门招呼我上去。我们又重新上路,向家进发……乐融融。我想此刻就是我们都想要的感觉吧。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